恶评如潮?特斯拉新车Model Y交付遭遇“品控危机”

恶评如潮?特斯拉新车Model Y交付遭遇“品控危机”
2020年06月23日 03:10 新浪美股

  一个月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特斯拉无视加州当地的防疫要求让Fremont工厂复工复产,加州的Fremont工厂正是组装Model Y的主要工厂。现在特斯拉尽一切可能扩大产能的后果也来了,当这些车辆在本月被交付的用户手中时,车主们发现Model Y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

  近日,有许多特斯拉用户在社交媒体上#TeslaQualityIssues(特斯拉质量问题)的话题下,投诉自己刚刚到手的特斯拉新车Model Y。

  不仅用户们在社交媒体上吐槽,甚至福布斯和Electrek等知名媒体也发表了文章批评“特斯拉Model Y的品控”,包含的投诉有车漆、内饰、座椅上的凹痕以及安全带。

  加州专业的汽车测评与研究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也被迫在其YouTube频道上指出其测试车辆的糟糕质量:“至于质量问题。 这辆车的B柱装饰不合适,更低的保险杠装饰也不合适,后门的对齐稍微偏离,后排座椅同样不平衡,并且从车后部某位置会传出巨大的嘎嘎声。”

  一位车主甚至在博客上发了一张他的后座掉下来的照片,告诉Electrek他对这辆车的“质量控制非常失望”。

  甚至一向看好特斯拉的Electrek博客也不得不承认:“ Model 3刚发布的时候也不是完美无缺的,但那种情况与我们最近看到的Model Y的报告完全不同。

  当然,我们还没有看到好评,可能是因为Model Y车主们还在享受新车,但我不认为这次的问题是个小众情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