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5月在中国注册11565辆汽车 环比增长150%

特斯拉5月在中国注册11565辆汽车 环比增长150%
2020年06月15日 1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行业咨询服务公司LMC Automotive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注册量环比增长了150%。

  今年4月,特斯拉在中国注册了4633辆电动汽车,低于3月份的12709辆。而LMC Automotive今日称,5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注册量为11565辆,环比增长了150%。

  上周,中国乘用车协会曾发布报告称,5月份,特斯拉在上海生产的Model 3轿车销量达到了11095辆,环比增长205%。相比之下,4月份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的销量环比下滑了64%。(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