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中国发联名信支持吴雄昂 并称目前公司运转正常

Arm中国发联名信支持吴雄昂 并称目前公司运转正常
2020年06月15日 1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晚间消息,安谋中国管理团队在公司内网刊发联名信,联名信内容显示,公司对近期媒体报道中对Allen(吴雄昂)的莫须有的指控感到非常震惊和气愤。

  Arm中国表示,吴雄昂受到那些莫须有的指控,公司认为这不仅伤害了Allen和安谋中国的名誉,也深深伤害了我们的感情。

  “目前,安谋中国公司运转正常、团队稳定,没有因为此次事件影响到与任何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正常业务活动。”Arm中国强调。

  以下是Arm中国声明全文:

  星辰山海不负韶华 凝芯聚力砥砺前行

  大家好,这是安谋中国管理团队的联名信。

  作为公司管理团队,我们绝大部分都是与Allen共事十年以上、彼此深入了解的同事,我们对于近期媒体报道中对Allen的莫须有的指控感到非常震惊和气愤。Allen是有着过硬技术背景的专业人士,是产业界有口皆碑的企业领军人物。从2004年加入Arm,到2007年开始领导中国团队,再到今天作为安谋中国合资公司的创始董事长,带领我们大家一起奋斗至今。这十多年来,他为Arm技术和生态在中国的引入和发展、为芯片IP市场需求付出了极大的心血。这样一位在Arm体系任职16年的行业老兵,对产业有着真挚情怀、对Arm和安谋中国有着深厚热爱的良师益友,受到那些莫须有的指控,我们认为这不仅伤害了Allen和安谋中国的名誉,也深深伤害了我们的感情。

  Allen和我们大家,都是对技术创新有追求、对半导体产业有梦想,踏踏实实做事的人。五年前,Arm和我们团队便看到中国市场对于IP技术的强劲市场需求,并最终于2018年在Arm和各中方实际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下,安谋中国合资公司成功设立。过去两年,Allen以身作则,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创业团队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拼搏、从不懈怠。安谋中国的营收和利润每年都创新高,业务规模增长迅猛,得到了多方股东的认可。多年来我们伴随着广大中国客户共同成长,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赏和长期合作支持。我们的研发团队打造出周易、星辰和山海等产品,帮助很多客户快速完成了产品设计和流片。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清楚做IP产品的难度,一个仅仅两岁的团队,能够取得这样令客户、合作伙伴甚至Arm刮目相看的成绩,是大家团结一致、不畏艰辛、埋头苦干、一点一滴做出来的,也离不开Allen对于团队的充分信任和对研发投入的大力支持。作为团队的领军人物,Allen同大家一起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为了Arm生态和安谋中国有更好的发展。

  Arm作为全球科技平台型公司,生态建设一向是其成功的基础。在中国,大家都知道生态建设的投入是高风险、长周期的、“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但这项任务必须要做,而且必须要做好。因为只有做好生态才能可持续高速发展,为公司创造长期价值。安谋中国一方面要集中有限的自身资源发展业务,另一方面又要找到方法建设和支持生态发展。Allen通过集思广益,与多家国内外一流资本、产业合作伙伴和地方政府在内的第三方合作,在深圳推动了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设计创新公共平台的建成,在全国各地推动了安创加速器、天使VC基金、芯片设计教育、孵化服务、开源软件等平台的落地,累计帮助和扶植了上百个生态创新项目。伴随着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也通过协同外部产业资本,以早期投资支持优秀的芯片设计公司更快的走向成熟、走向市场,为Arm和安谋中国的业务和生态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这些项目都是安谋中国生态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生态的投资和建设,路险且长,但至关重要,所以谁也没有计较其短期回报和经济利益。其中Allen自身倾注的资源、时间、精力,就是为了更好地赋能产业创新,创造真实的产业价值。

  尽管2020年疫情影响严重,安谋中国仍然超额完成上半年业务指标,而且我们有信心再次超额完成全年业务目标。目前,安谋中国公司运转正常、团队稳定,没有因为此次事件影响到与任何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正常业务活动。我们也要求所有员工尽职尽责,确保给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继续提供一流服务。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就是一群硬核工程师,我们的核心价值,就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为半导体产业、为生态系统提供有力的支持。这是我们的承诺,也是我们的初心。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我们坚信我们所能看到的未来,成为中国智能科技生态领航者,通过奋斗一定可以实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