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博通暗示新iPhone的发布将延迟

2020年06月05日11:2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博通公司(Broadcom Inc.)暗示,今年最新款iPhone的推出时间将晚于往常。

  Broadcom首席执行官Hock Tan周四在与分析师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了一个“北美大手机”客户的“主要产品周期延迟”。

  Tan经常以这种方式指代苹果。这一次,这位高管表示,此番延迟将意味着今年Broadcom享受的无线收入增长将比平时晚一个季度。

  “我们参与其中,”他在谈到iPhone中的Broadcom组件时说。“问题是时间。”

  “今年,我们预计到第四财季才会看到收入的提速,”这位首席执行官补充说。“因此,我们预计第三季度我们的无线收入将相应下降。”

  彭博新闻社之前报道称,苹果计划发布下一代iPhone的时间可能比平常要晚几周。该公司通常会在9月下半月发布新款iPhone,但偶尔也会在年内更晚的时候发布重要的新款机型,比如2017年的iPhone X。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博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