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微信更新 支持一年修改一次个人微信号

Android版微信更新 支持一年修改一次个人微信号
2020年05月29日 16: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下午消息,Android版微信进行了更新,其中最重要的改变是支持用户一年修改一次个人微信号。此前,微信只允许用户修改一次个人微信号。腾讯微信团队回复新浪科技表示,目前尚未知晓具体的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

  此外,最新的Android版微信7.0.15 正式版还新增了深色模式可不跟随系统功能,可单独设置。此外,在微信内点击新消息通知,当前浏览的网页、小程序等将自动收为浮窗;可在群聊附件栏中直接发起“接龙”;可以收藏小程序指定页面等。

  不过,目前这一版本的微信只有在腾讯应用宝和官网才能下载。新浪科技下载后显示,在7.0.15 版本的一个页面中可以看到提示内容已更改为“微信号是账号的唯一凭证,一年只能修改一次”。而且,已经设置过微信号的用户还是无法进入该页面,未设置过微信号的用户可以进入并且能看到变动后的文案。

  微信团队服务号显示,修改个人微信号的路径为“进入微信->[我]->轻触头像->[微信号]即可设置微信号。(花子健)

微信社交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