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一代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 面向海量数据存储

华为发布新一代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 面向海量数据存储
2020年05月28日 1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下午消息,华为今日面向全球发布全新一代海量数据存储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通过打破架构、服务和性能的边界,以多协议无损互通、下一代弹性EC算法和系列化硬件,灵活应对AI、HPC、视频等海量数据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及效率、成本和可靠性挑战,帮助企业释放海量数据价值。

  华为云与计算BG副总裁、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表示:“海量数据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当前只有2%的数据被保存、保存下来的数据只有10%得到分析利用,企业面临海量数据存不下、流不动、管不好的问题。华为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致力于打造海量数据存储新标杆,成为海量数据安心之选。”

  华为海量存储领域总裁尚海峰详细阐述了华为面向海量数据场景的三大战略方向:

  技术引领:通过打造系列化专用硬件,结合多协议融合互通、高效缩减算法、多级可靠机制等软件创新,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商业创新:基于领先的数据冗余保护和缩减技术,推出可得容量的商业模式,实现所买即所得,帮助用户降低海量存储的采购和使用门槛,节省TCO;

  行业深耕:以行业场景化需求驱动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以更好的产品反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释放数据价值。

  截至目前,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超过150个国家,服务于运营商、金融、政府、能源、医疗、制造、交通等多个行业超过12000家客户。(张俊)

华为存储数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