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资管公司:4款iPhone 12至少推迟两个月发布

2020年05月28日14:1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来自华尔街投资银行科文(Cowen)的最新报告称,苹果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将推迟至少两个月。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都会在每年的9月份发布新款旗舰型智能手机,但是今年iPhone 12的发布时间可能将推迟到11月。

  这份报告还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苹果的硬件产品出货量为350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3%。报告称,无论iPhone 12的具体发布时间会在何时,今年我们很可能将迎来4款新iPhone,新款手机都将支持5G网络,并且都搭载了刘海更窄的OLED屏幕。新设备的屏幕尺寸最小为5.4英寸,最大的是6.7英寸,还有两款型号的尺寸为6.1英寸。在外形设计方面,今年的手机预计将采用与iPad Pro类似的方形外壳。

  而内部配置方面,苹果预计将使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的A14芯片。5.4英寸屏幕和入门版6.1英寸屏幕的机型将使用4GB运行内存;而高配置版6.1英寸屏幕和6.7英寸屏幕的机型将使用6GB运行内存,最大支持512GB储存空间。还有消息称,苹果今年会放弃64GB储存空间,最低提供128GB储存空间。(行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推迟发布新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