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两大工厂恢复正常运营 要求工人返岗复工

特斯拉在美两大工厂恢复正常运营 要求工人返岗复工
2020年05月22日 21: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人力资源主管瓦莱丽·沃克曼(Valerie Workman)日前在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汽车工厂和内华达州斯帕克斯(Sparks)的电池工厂正在恢复“正常运营”,并呼吁工人尽快返岗复工。

  特斯拉在电子邮件中还称,将在本周五恢复考勤。对于那些希望继续待在家里的员工,必须向公司人力资源部提交相关文件,描述自己的处境,并申请无薪休假。一旦获得批准,他们可以无薪休假至5月底。

  在通知员工工厂恢复运营的同时,特斯拉在电子邮件中还公布了公司所采取一些的安全预防措施,包括向工人发放口罩,在工厂门口进行体温检测等。

  在过去的几天,特斯拉已经开始逐步召回加州和内华达州工厂的工人。对于那些仍害怕返回工作岗位的工人,特斯拉警告称,他们可能会失去领取失业救济金的资格。

  报道称,特斯拉的出勤政策规定,如果员工在没有累积个人休假时间的情况下休假,或者未经经理批准擅自使用个人休假时间,则可能被扣分。通常情况下,每次缺勤会被扣2分,迟到会扣1分,累计被扣5分至6分的员工就可能被解雇。(李明)

特斯拉美国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