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称iPhone 12可能要到今年10月份才发布

2020年05月20日04:3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消息,国外知名的苹果产品爆料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称,苹果公司将把原定于9月举行的“iPhone 12”产品发布会推迟到10月初,这很可能是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对其生产周期的影响。

  在iPhone SE和MacBook Pro发布之前,普罗瑟都曾准确披露相关信息。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今年新款iPhone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晚于预期,而普罗瑟的最新说法似乎证实了这一点。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公司今年预计会发布四款iPhone:一款5.4英寸的iPhone、一款6.7英寸的iPhone,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这四款iPhone机型预计都将支持5G网络,且都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最近,外媒披露了多个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细节信息,其中包括售价、内存、摄像头等等。 

  在价格方面,外媒披露,iPhone 12的售价分别为649美元和749美元;iPhone 12 Max的售价分别为749美元和849美元;iPhone 12 Pro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和12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三个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1099美元、1199美元和1399美元。

  在内存方面,iPhone 12与iPhone 12 Max的运行内存为4GB,存储空间有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运行内存为6GB,存储空间则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版本。

  在摄像头方面,外媒报道称,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是后置双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是后置三摄。

  本周,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的新款iPhone将使用三星、京东方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的OLED面板,其中三星将为四款新iPhone中的三款提供面板。(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12拼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