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考虑在奥斯汀或塔尔萨建造下一座超级工厂

特斯拉考虑在奥斯汀或塔尔萨建造下一座超级工厂
2020年05月16日 0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锁定了位于德克萨斯州(Texas)和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的两个地点,作为新总装厂的潜在选址。

  本周,特斯拉代表造访了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 Tulsa)的两个地点,判断它们是否能够成为特斯拉第五个超级工厂的可能选址。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的下一个工厂可能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

  外媒此前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的下一个超级工厂将建在奥斯汀(Austin)。

  特斯拉发言人拒绝就寻找下一个超级工厂地点的问题发表评论。

  事实上,塔尔萨和奥斯汀都符合特斯拉下一个总装厂的选址要求。马斯克曾表示,该总装厂将会是特斯拉“赛博卡车(Cybertruck)”的超级工厂。这些中型城市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劳动力储备,它们处于美国中部的地理位置也将有助于支持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各州的汽车生产。

  虽然塔尔萨和奥斯汀有望成为下一个超级工厂的潜在选址,但特斯拉也可能在评估位于美国各地的其他地点。(枫枫)

特斯拉超级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