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资助居家新冠检测计划 可每天检测300人次

比尔盖茨资助居家新冠检测计划 可每天检测300人次
2020年05月14日 01:54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亿万富翁慈善家比尔盖茨表示,正在资助一项新的“疾病监测”计划。该项目为居家新冠检测计划,民众可在家中自行采集样本,已每天测试300人次。

  盖茨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说,这项计划涉及向西雅图市民发送自我检测试剂盒,无论有无新冠症状,民众均可以在家中收集样本并将其送往实验室。

  盖茨正从他的慈善组织中拨出现金,以资助这项工作,即西雅图新冠病毒评估网络(简称SCAN)。

  他写道:“作为监测程序,SCAN的目标不是检测每位个人,也不是替代医疗服务。SCAN正在对西雅图地区的人群进行检测测试,其中包括健康人士和感到不适的人群。”

  研究人员、数据建模人员和公共卫生官员将使用检测结果以及其他信息(年龄、性别、种族、邮编和基本健康状况)来监测疫情的传播情况并确定高危人群。

  盖茨写道:“然后,疾病建模人员会分析这些检测结果,以绘制病毒传播链。通过检测感染的遗传特征,他们可以确定它是否代表该地区是外来新增感染或是本地传播的一部分。”

  “他们还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估计疾病的患病率,并建立模型来研究病毒对某些措施的反应,例如学校停课和社交隔离。”

  盖茨说,该项目已经可以每天检测300人次,并且周三开始将允许公众通过SCAN网站上的申请表向他们发送检测申请。

  盖茨在他的博客中强调,SCAN并非旨在取代广泛的国家层面检测。盖茨一直批评美国在新冠病毒检测方面进展缓慢,以及围绕对谁进行检测的不平等现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