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特斯拉Model 3在华销量减少64% 市场需求尚在回升

4月特斯拉Model 3在华销量减少64% 市场需求尚在回升
2020年05月11日 16: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周一发布的行业机构数据显示,尽管电动汽车行业正在复苏,但4月份特斯拉Model 3小轿车在中国的销售量仍下降了64%之多。

  中国乘用车协会(CPCA)称,4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的Model 3汽车为3635辆,大幅低于3月份的10160辆。相比之下,4月份,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环比增长9.8%。CPCA的报告称,疫情之后,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也在回升。

  一名特斯拉发言人未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在4月29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说,中国制造的Model 3将会降价。”我们在降低中国的生产成本方面正在取得长足进步,我们也非常高兴在这里宣布,明天中国市场上的Model 3标续版会降价,“他说,”价格将低于补贴限额,我们相信这部汽车会带来良好的利润。“

  另外,CPCA的报告还提到,今年前4个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的Model 3销量总计为19705辆。(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