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京津门店月底全关 控股公司曾陷P2P挤兑风波

全时京津门店月底全关 控股公司曾陷P2P挤兑风波
2020年05月11日 11: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上午消息,全时便利店发出公告: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在此之前全时仍将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对全场商品进行6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不过,该消息发出后不久就被删掉。

  新浪科技通过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查询发现,全时便利店位于天津的多家门店显示“休息中”。搜索全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现,“天津Ourhours全时便利店”已经搜索不到,“北京Ourhours全时便利店”仍在运营。

  全时便利店曾是为复华控股旗下公司,复华控股持股61%为第一大股东。2018年8月,复华控股旗下P2P理财公司出现挤兑风波,随后,媒体曝出复华文旅、复华文商、复华卓越及旗下新锐餐饮均出现了裁员、欠薪的情况,全时便利店也是在此时传出卖身消息。

全时便利店关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