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会降价吗?特斯拉:没有调整计划

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会降价吗?特斯拉:没有调整计划
2020年05月02日 15: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日下午消息,特斯拉通过微博表示,基于生产成本等因素考虑,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版目前没有价格调整计划。

  特斯拉4月10日宣布,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0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4月24日,由于补贴政策调整,长续航版上调5000元至34.405万元。

  5月1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调整,基础售价将会调整为291800元。根据此基础售价计算,补贴后售价为271550元。

  针对长续航版会不会降价的疑问,特斯拉表示,目前没有价格调整计划。“我们希望通过多样的产品与配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无论哪款车型,我们都以当下优异的价格呈现给消费者。心动的时刻,就是携手特斯拉的最佳时机。”

特斯拉Model 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