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健:联想品牌在国内偏好度提升3% 认知度提升4%

乔健:联想品牌在国内偏好度提升3% 认知度提升4%
2020年04月14日 12: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午间消息,联想首次举行线上“全球誓师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首席市场官乔健在大会上表示,过去一年,联想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在中国,品牌偏好度提升了3个百分点,品牌认知度提升了4个百分点,品牌考虑度提升了5个百分点”。

  乔健表示,联想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全面提升,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亮眼的成绩,得益于去年品牌亮剑三大工程的坚定执行,即价值工程、对话工程、声誉工程。新财年,联想将着力释放品牌的原力——the FORCE。

  她进一步解释,The FORCE的概念来自《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可以细分五重力量:专注力(Focus)、协作力(Orchestra)、平衡力(Rebalance)、创作力(Creation)和共情力(Empathy)。(韩大鹏)

联想市场品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