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月iPhone销量环比激增416% 达约250万部

2020年04月14日08:30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智通财经App

  智通财经App获悉,数据显示,苹果(AAPL.US)3月份在国内的iPhone销量比2月份激增416%,达到约250万部。

  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3月份,手机总销量比2月份增长了241%,达到2180万部,但仍比一年前下降了23%。其中包括620万部5G手机,比2月份增长161%,占全部手机出货量的27%,低于一个月前的37%。3月份,安卓手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88%,低于2月份的92%。

  巴克莱分析师Tim Long表示,苹果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首批5G版iPhone。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促销活动,以提升销量,iPhone的折扣从7折到8折不等。

  Long表示,苹果供应链 "已基本恢复正常",预计新款iPhone SE很快就会上市。但他也提醒称,苹果的5G手机将面临激烈的竞争,以及其他市场的经济压力。他指出,新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份的季度,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4.4%,但略好于他的预期,苹果的真正考验将是今年晚些时候5G iPhone的首次亮相。

  Long维持其对苹果股票的“与大盘持平”评级和268美元的目标价。截至周一收盘,苹果收涨1.96%,报273.25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