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始人宣布捐献10亿美元抗击新冠病毒

Twitter创始人宣布捐献10亿美元抗击新冠病毒
2020年04月08日 06: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兼任移动支付服务Square和Twitter CEO的杰克·多西(Jack Dorsey)称,他将兑现10亿美元Square股票以支持新冠病毒疫情的救援工作,而在疫情结束之后,剩余资金则将被用于资助其他事业。

  多西发布一系列Twitter消息称,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之后,他将把钱捐给全民基本收入(UBI)和女童健康及教育等事业。他称其之所以会兑现Square股票而非Twitter股票,是因为他持有的Square股票更多。多西表示,他将逐步兑现股票。

  “从长期来看,这笔钱的影响应将有益于(Square和Twitter)两家公司,因其将可帮助到我们想要服务的人。”多西在Twitter消息中写道。

  多西还在Twitter消息中附上了一个公开Google Doc文件的链接,供人追踪捐款流向哪些组织。

  在此之前,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也已表示,他将向美国食品银行捐赠1亿美元以资助新冠病毒疫情救援工作。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夫妇通过旗下慈善组织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捐款2500万美元,用于开发新冠病毒疗法。而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基金会也已称其将会投入数十亿美元资金以抗击新冠病毒。(唐风)

Twitter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