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中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计划本周上市

外媒:特斯拉中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计划本周上市
2020年04月07日 14: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在中国扩充其产品线,这家美国电动汽车企业最早将于本周内,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车型。

  由于该公司尚未正式对外宣布此消息,因此消息人士要求对其进行匿名。当前特斯拉所销售的基本版Model 3的起售价格为32.38万元人民币(大约4.58万美元),基本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而长续航版Model 3的单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50公里。消息人士表示,长续航版Model 3的补贴前起售价有可能为35万元人民币左右,但是该公司尚未对售价做出最终决定。

  与售价较低的标准版Model 3一样,长续航版车型将获得电动汽车补贴资格,而且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免缴车辆购置税。

  特斯拉公司的代表没有在第一时间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当前整个汽车行业都遭受了疫情带来的严重打击,在过去两个月中,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连续下滑。

  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已经复工,此前该工厂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疫情扩散而一度停产。上个月特斯拉表示,在于2月10日完成复产之后,其上海工厂当前的产能已经超过了停产以前的水平,这座工厂现在每周的产能已经接近3000辆。上海工厂是特斯拉当前唯一一座位于美国本土之外的工厂,另一座位于德国的特斯拉工厂当前正在建设之中。(月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