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告知员工所有美国零售店将停业 直到5月

2020年04月03日11:2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四苹果告知其员工,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流行,该公司在美国的零售店将继续保持关闭,在家中办公的现状将一直持续到5月初。

  苹果公司负责零售和人才的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在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公司预计“所有办公室将维持灵活的工作安排,美国境内所有零售店都将保持关闭状态,直至5月初。”

  她表示,苹果将“继续监测每一个苹果办公地点所处的地方的情况”,该公司将通过“彻底、周密的审查,并根据当地政府和公共卫生专家所提供的最新指导,做出是否重新开放办公地点的决定。”

  这份文件还显示,该公司当前正在“研究多种方案,以确保有孩子的员工获得足够的支持和灵活性,让他们根据需要调整日程安排”。奥布莱恩表示,苹果意识到“许多家长在家中工作的时候,需要平衡工作和在家中上课的孩子的关系”,她鼓励员工向管理层说明情况,描述他们所面临的困难。

  此前奥布莱恩曾对员工表示,部分位于美国之外的苹果零售店最早可能在4月上半月重新开业。在周四的报告中,奥布莱恩表示,该公司的高管团队每天都在召开会议,并在公司范围内密切协调所有团队。

  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美国一共有大约270家零售店,今年3月份,一共有458个除了中国、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以外的苹果零售店因受到疫情影响而关闭,美国的零售店也在其中。(行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美国停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