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略科技完成3亿美元E轮战略融资 淡马锡、腾讯领投

明略科技完成3亿美元E轮战略融资 淡马锡、腾讯领投
2020年03月27日 08: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上午消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服务商明略科技集团宣布完成3亿美元E轮战略融资,本轮投资由淡马锡、腾讯领投,快手跟投。

  明略科技以搭建智能化时代的数据中台与营销智能平台为战略目标,本轮融资将用于围绕该目标的研发投入、垂直领域市场拓展、人才引入以及产业生态链的建设。

  明略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明辉表示:“本轮融资的注入,可以加速明略科技赋能组织数字化转型的进度,帮助客户更好的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成功转型。明略科技将聚焦数据中台与营销智能平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组合,支持集团多元业务的高速发展。”

  据介绍,目前在产业端,明略科技已经与腾讯等头部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实施产业生态战略,涉及数字城市、营销、政务等领域。此次战略投资之后,明略科技还将与淡马锡、快手等投资合作伙伴在国际市场拓展、营销智能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技术端,明略科技目前已经在智能硬件运维、AI感知硬件方面进行布局,未来将在这些领域继续完善生态链的打造。(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