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马斯克上周刚说无人感染

特斯拉2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马斯克上周刚说无人感染
2020年03月26日 23: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特斯拉今日发出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有两名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特斯拉称,这两名员工已经在家工作了大约两周,他们在办公室工作期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

  在此之前,特斯拉并未公布有公司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还向员工表示,在其56000名员工中,无一人检测呈阳性。

  今日,特斯拉环境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两名特斯拉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这封电子邮件并未说明这两名员工在哪个部门工作,以及所担任的角色,但这是特斯拉首次证实有员工感染新冠病毒。(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