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2020年开发者大会将以线上形式举办

2020年03月14日00:0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五宣布,因受新冠病毒影响,该公司将把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转移到线上举行,而不是像往年那样举办面对面的活动。

  苹果公司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开发者、分析师和记者与会。当世界各地的人们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参加这一年度大会时,该公司通常会发布新的软件功能,有时还会发布硬件产品。

  “今年6月,我们将以一种创新的方式将整个开发者社区聚集在一起,向世界各地的数百万开发者提供全新的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体验。”苹果公司的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发表声明称。“目前的卫生状况需要我们为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打造一种新的模式,提供一种带有线上主题演讲和会议的完整计划,为遍及全球的整个开发者社区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所有细节。”

  苹果公司表示,由于今年的大会不在圣何塞举行,因此该公司将向圣何塞的组织捐赠100万美元以帮助弥补其预期损失。

  在此以前,苹果公司曾发出警告称,由于中国需求减少,以及中国工厂无法满负荷生产所带来的iPhone供应短缺状况,该公司将无法实现当前财季(截至3月)的销售额预期。

  苹果公司是最后一家取消面对面开发者会议并转移到线上举行的大型科技公司,微软Facebook谷歌之前都已宣布将会举行虚拟的开发者大会。

  “通过我们一直都在研发的所有新产品和新技术,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会大获成功。”苹果公司负责软件工程事务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表示。“我期待着开发者拿到新的代码,并以全新的方式与苹果公司的工程师互动,他们正在构建将在所有苹果平台上塑造未来的技术和框架。”(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开发者大会苹果WWD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