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北美首批Model Y预计将于本周五交付

特斯拉北美首批Model Y预计将于本周五交付
2020年03月12日 14: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消息,特斯拉此前表示,他们将在3月15日之前开始交付Model Y。但这一次,他们比自己的预期提前了几天。通过一些客户手中的信息可以得知,特斯拉北美交货日期最早是在本周五。

  特斯拉今天一直在给客户发短信,邀请他们通过其特斯拉账号确认交货日期。有几位买家已经确认,他们的预约发货日期被安排在3月13日。

  上周,有人在reddit上发帖称,他收到的送货日期是3月11日,但那篇帖子很快就被删除了。这一消息可能是被捏造或存在某些时间上的误解,至少目前我们没有看到11日交付的确切证据。

  有几位特斯拉买家给出的交付确认报告显示,交货日期是在本周末,其中一个是本周五在华盛顿州提货,另一个是周六在俄勒冈州提货。还有买家称,自己计划于本周五在弗里蒙特提货。

  计划交付的车辆识别代码(VIN)最高在17XX左右,这是我们听到过的最高的数字了。上周这一数字在400-800之前,本周出现了1000左右的数字。

  到目前为止,只有西海岸的交货计划被公开。在此之前,特斯拉通常在加州完成首次新车交付,但这次似乎也扩展到了西海岸的其他州。

  虽然特斯拉经常因为错过最后期限而受到很多批评,但事实上,就Model Y而已,特斯拉交付的时间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早。

  就在一年前的发布会上,特斯拉表示,他们将在2020年秋天交付新车。然而现在他们就开始进行交付了,甚至比他们之前说的3月15日还要提前了几天,所以他们值得表扬。(芳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