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更实用的折叠手机专利:使用两款独立屏幕

2020年03月10日23:5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公布的一项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可能以一种更实用的方式来制造折叠式iPhone或iPad。

  无论是三星Galaxy Fold,还是Motorola Razr,当前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仍不够完美,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技术问题。而苹果申请的这项专利技术则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根据文件描述,苹果的折叠技术使用两块完全独立的屏幕,当展开时可以作为一个显示器使用。苹果在文件中称,电子设备可以使用传感器测量和其他信息来检测第一设备的边缘何时与第二电子设备的边缘相邻。

  为了检测到第一和第二设备的边缘之间的邻接关系,设备可以从独立操作模式(每个设备分别操作)转换到联合操作模式(设备资源共享)。

  在联合操作模式下,图像可以跨设备屏幕显示,各个设备中的扬声器可以用于播放音乐的不同信道,不同设备中的相机和传感器可以彼此协作使用,并且可以共享其他资源。

  此外,申请文件还显示,可以用磁铁来对齐屏幕。磁性部件可以以各种方向将设备保持在一起。(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折叠手机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