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中国大陆零售店大部分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10日13:2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大部分已经开业。据悉,苹果在中国大陆一共有42家零售店,如今38家店已经开业,但部分零售店的开业时间仍有限制。

  天津的三家零售店和苏州的一家零售店尚未开业。一名苹果发言人拒绝讨论这四家零售店仍旧关闭的原因。

  中国是苹果的一个重要市场。苹果曾提醒说,公司或许无法实现之前给出的三月份财季收入预期,尽管该630亿美元到670亿美元的指导区间范围已经大于往常。

  2月初,受疫情影响,苹果不得不暂时关闭中国大陆的所有零售店。随后,一直到2月24日,42家零售店中的29家才陆续恢复营业。苹果称,“全球iPhone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且“中国市场上的产品需求也受到影响”。

  到目前为止,我们尚不清楚产品供应的受影响程度。苹果在中国的iPhone制造合作商富士康在疫情爆发期间不得不停工。但在上周,苹果告诉投资者,富士康工厂已经恢复了一半的“季节性需求产能”,预期将在3月底恢复全部产能。

  迄今为止,苹果股价已下跌9.36%。(木尔)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疫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