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持续热销 鸿海代工厂紧急接单

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持续热销 鸿海代工厂紧急接单
2020年03月03日 10: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以来,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持续热销,但因受制于供应链未全数复工,生产量不足而大量缺货。近期,任天堂大量紧急订单涌入代工厂鸿海,组装Switch的鸿海山东烟台工厂为此发放高额奖金,寻找工人生产出货。

  法人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使得电子行业景气混沌之际,Switch大热卖,“只要有货就一定能卖出去”,成为少数不受这波疫情冲击的电子产品,而鸿海集团赶工生产,将能有效提高业绩。

  虽然离订单需求的生产员工数仍有一段距离,但业界认为,随着鸿海烟台工厂人员逐步到位赶工生产,有助稍微舒缓Switch供不应求的问题。而鸿海富士康烟台厂区也启动奖金激励计划,用于招募生产线上所需人力,其余厂区也罕见开启夜班、小时工等职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