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Autopilot代码已改进 "反向召唤"功能将实现

马斯克:Autopilot代码已改进 "反向召唤"功能将实现
2020年03月03日 1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证实,该公司希望完成对Autopilot的核心基础代码以及3D标签的改进工作,从而为其车辆提供更好的功能。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其“反向召唤”(Reverse Summon)功能有可能会在不久后推出。

  有特斯拉爱好者通过Twitter向马斯克提问反向召唤功能的测试版将在何时推出。马斯克表示,这一功能的确很快就会到来。他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需要完成Autopilot核心基础代码以及3D标签的改进工作,之后功能就会很快到来。离现在已经不远了。”

  所谓反向召唤可能就是特斯拉“智能召唤”的增强版。智能召唤就是让车主在停车场将车辆召唤到自己面前,无需在停车场中寻找自己的车辆。因此反向召唤,很可能就是让车主在停车场入口处下车,车辆自己寻找车位并完成停车,无需车主自己寻找车位。(永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