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拟进行裁员 2月初曾公布3亿美元重组方案

思科拟进行裁员 2月初曾公布3亿美元重组方案
2020年03月02日 13: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思科系统近日证实,公司拟进行裁员,但未透露具体的裁员人数。思科曾在2月初公布3亿美元的重组方案。显然,此次裁员证实该重组的一部分。

  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在最近几个季度时常表现出对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2019年11月,在一次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上,罗宾斯提到了公司、经济和人类面临的多个挑战。罗宾斯指出,从美国总统弹劾调查到英国脱欧,再到南美洲的社会动荡等等,整个世界正面临一系列重大挑战。

  时至今日,新的疫情又给社会与经济带来新的挑战。

  尽管如此,思科仍在某些方面继续取得进展。公司在网络之外持续多样化其业务,提供更多的软件和订阅服务——尤其是在安全性、托管服务和SMB合作解决方案等领域。(小白)

思科裁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