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 XR出货量全球第一 卖出4630万台

2020年02月26日09: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Omdia发布的《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苹果的iPhone XR在全球iPhone手机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出货量紧随其后的是当年9月份推出的最新款iPhone 11。

  根据报告中的统计数据,2019年全年,iPhone XR的出货量约为4630万部,高于最新款iPhone 11的出货量。Omdia称,iPhone 11作为苹果公司推出的最新款“经济适用型”iPhone,自9月份发布后,总出货量为3730万部。

  三星的Galaxy A10、Galaxy A50和Galaxy A20等三款智能手机紧随苹果之后,出货量分别为3030万部、2420万部和1920万部,排在总出货量的第三、第四、第五位。苹果的高端机型iPhone 11 Pro Max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为1760万部,排在第六位。排名第七的iPhone 8的出货量稍低于iPhone 11 Pro Max,为1740万部。iPhone 11 Pro出货量为1550万部,排名第九。

  Omdia的智能手机研究和分析主管Jusy Hong表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各型号出货量数据上,苹果已经连续五年多时间,一直稳居第一和第二的位置。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苹果推出的手机型号数量有限,因此销售量可以集中在少数畅销的智能手机上,比如iPhone XR。”

  该分析公司还指出,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多年来连续第二次下降,2019年出货量下跌4.6%。但相比2018年的出货量,这一数据有所改善。2018年,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5.1%。

  2月份,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指出,iPhone XR让苹果的iPhone成为2019年度印度增长最快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这一增长主要归功于本地制造业的发展。通过本地制造,苹果不仅满足了采购要求,并得以降低iPhone XR等设备的价格。(小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出货量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