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特斯拉品牌排名大幅攀升8位至第11名

消费者报告:特斯拉品牌排名大幅攀升8位至第11名
2020年02月21日 0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消息,特斯拉新款Model 3汽车的质量明显更好,从而使其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新的品牌排名中取得了最大的名次上升。

  这家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运营的公司跃居《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排名的上半段,这个排名是由《消费者报告》的汽车团队对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测试了数百辆汽车之后得出的。

  “我们看到,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车型的可靠性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杰克·费舍尔(Jack Fisher)说道。“在我们的调查中,这足以使其品牌评分的提升幅度超过任何其他品牌。”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排名,总体而言,特斯拉攀升了8位,在33个汽车品牌中排在第11位。此外,《消费者报告》汽车团队将Model 3评为标价4.5万美元到5.5万美元之间车型中的“首选”。

  《消费者报告》对特斯拉和Model 3的正面评价是个最新的迹象,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稳步取得进展,提高其车辆的质量和可靠性。2018年,当特斯拉第一次开始制造和销售Model 3车型时,有很多报道都详细描述了该公司旗下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的生产问题。

  费舍尔表示,当特斯拉提高Model 3产量时,这些问题可能会损害原始版Model 3的质量。“在特斯拉Model 3投产的头几个月,他们就对座椅、玻璃和悬架作出了改变。”费舍尔说道。“因为一切都在变,因此每次在生产上做出改变时都会出现新的问题。”

  《消费者报告》注意到,Model 3的质量从去年年中开始有所改善,当时特斯拉工厂的生产稳定下来,费舍尔说道。“一旦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就能提高可靠性。”

  特斯拉在《消费者报告》排行榜上排名的上升以及被评为特定车型“首选”是以多种因素为基础的,包括对《消费者报告》成员进行的车主满意度调查等。此外,《消费者报告》汽车团队还在该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测试赛道测试了数十辆新车。

  今年,《消费者报告》将保时捷评为最好的汽车品牌,紧随其后的则是Genesis和斯巴鲁。相比之下,菲亚特则被评为最差的品牌,仅好于三菱和吉普。菲亚特尚未就此置评。(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