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 降低园区网络能耗30%

华为推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 降低园区网络能耗30%
2020年02月20日 22:22 新浪科技
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在伦敦举办2020年新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会。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面向全球发布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依托华为在5G,光传输和AI上的综合优势,将实现园区用户随时随地100Mbps的无线接入体验,降低园区网络能耗30%,提升园区协作效率30%,并加速企业园区的数字化转型。

  在全无线接入方面,源自华为5G技术的AirEngine WiFi 6产品,实现10Gbps速率、10ms时延、比业界覆盖半径大20%,实现园区优质全无线接入。

  华为在会中发布AirEngine 8700、AirEngine 6700和AirEngine 5700三个系列共10款Wi-Fi 6 AP新品,覆盖室内、室外各类应用场景,其中旗舰产品AirEngine 8760,依靠5G技术16T16R和160MHz大带宽,实现达10.75Gbps的空口速率,是业界的2倍。华为AirEngine WiFi 6覆盖半径比业界WiFi 6大20%,同位置信号强度提升100%。

  华为AirEngine Wi-Fi 6实现10ms以内的超低时延,比业界Wi-Fi 6降低50%,保障关键业务的网络体验;同时,依托5G技术,Wi-Fi 6的连续组网性能将可以得到保证,在世界首次实现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拥有超过100Mbps速率的Wi-Fi体验。

  全光网络方面,Campus OptiX园区网络方案,简化园区网络架构,减少机房空间和网络能耗,实现园区网络的绿色环保。

  Campus OptiX园区网络方案采用全光组网架构,缩减弱电机房空间,网络能耗也比传统园区降低30%;华为园区旗舰核心交换机的交换容量是业界主要同类型设备的6倍,支持园区未来业务和需要容量向未来演进。同时,方案采用光纤作为网络介质,光纤来源于二氧化硅,相比铜缆,资源可持续开发和绿色环保。

  全智能业务方面,AI加持的网管实现1人1园区的高效运维,沃土数字平台把园区从单场景智能升级到整体智慧,应用创新速度加快,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在AI加持下,可在10分钟内实现85%以上故障的识别和定位,使运维效率提升80%;通过AI全网智能运维,实时感知自身网络质量并自动优化,降低故障发生几率。实现“一人管理一个园区”;园区沃土数字平台封装了AI、大数据、物联网等10项新ICT技术,导入沃土数字平台后,协同效率提升30%,管理效率提升30%,园区整体能耗降低10%。(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