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寻求禁售前员工新书:称其揭示了商业秘密

2020年02月20日04:5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计划阻止一本名为《应用商店机密》(App Store Confidential)的新书上架出售,这本书的作者是前苹果公司雇员汤姆·萨多夫斯基(Tom Sadowski),他在2019年11月之前一直负责该公司的德国应用商店业务。

  据德国新闻网站Focus报道,这本书已于昨日在德国出版,随后苹果公司向萨多夫斯基和出版商Murmann Verlag发出了“禁止通知函”(cease and desist letter)。

  苹果公司声称,这本书揭示了具有“很大经济价值”的“商业秘密”,但萨多夫斯基否认书中包含专有信息。另外,苹果公司还指称萨多夫斯基违反了雇佣协议。该公司要求萨多夫斯基及其出版商停止出售这本书、召回所有已发行书籍并销毁手稿,而萨多夫斯基并不打算照办。

  苹果公司发表声明称,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都支持新闻自由,支持各种作者”,但萨多夫斯基违反了应当“平等和公平地适用于所有雇员”的员工协议。

  目前这本书只有德文版,而据已经读过该书的网站en24称,苹果公司的指控“并不完全可以理解”,原因是该书作者“揭示的大多都只是些显而易见的事情”。这个网站对该书的描述为“只是平庸之作”,更多地只是一份实地报告,而非深入的商业分析,但苹果公司以其保密性而闻名,因此该公司希望禁售这本书不足为奇。(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出版商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