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或3月底举办:预计发布多款硬件新品

2020年02月18日11:28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月18日消息,据悉,苹果春季发布会通常会在3月举行,今天来自iPhone-ticker.de网站的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3月31日,周二举行春季发布会,推出全新低价iPhone,也就是传言中的iPhone SE2或者叫iPhone 9,这款设备将于4月3日,周五正式开售。

  除了低价iPhone,传言称苹果还计划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多款新品,包括iPad Pro、13英寸MacBook Pro等。

  此外,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全新iPad Pro,新款iPadPro将采用类似 iPhone 11 Pro风格设计的后置三摄系统,提供更好的增强现实体验。

  今天,来自DigiTimes的消息称,全新iPad Pro的发布时间为3月左右,也就是苹果春季发布会。由于中国新年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iPad Pro初期供应比较少,可能要等到4月之后才能恢复正常。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ad苹果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