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美司法部提起新诉讼:新指控缺乏依据

华为回应美司法部提起新诉讼:新指控缺乏依据
2020年02月14日 11:09 环球网

  相关新闻:

  美国政府指控华为敲诈和窃取商业机密

  原标题:华为回应美司法部提起新诉讼:新指控缺乏依据,出于竞争原因伤害华为声誉和经营

  【环球网综合报道】多家美媒13日最新消息说,美国政府对华为公司提起新的诉讼,指控华为与子公司合谋窃取美国的商业机密与尖端科技。针对新的指控,14日上午,华为方面向环球网编辑部发来声明,声明称,美国司法部提起新的诉状并非基于执法目的,而是出于竞争原因试图对华为声誉和经营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华为还提到,新增指控缺乏事实依据。

  声明全文如下:

  美国司法部提起新的诉状并非基于执法目的,而是出于竞争原因试图对华为声誉和经营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这些缺乏事实依据的新增指控基本是基于过去二十年的民事纠纷提出的,这些纠纷此前要么已经和解,要么已经过诉讼程序,还有一些已被联邦法官和陪审团驳回。美国政府的指控不会得到支持,我们将证明这些指控是毫无依据且不公平的。

华为美国司法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