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计划在2月底之前恢复其在中国大陆50%的生产

富士康计划在2月底之前恢复其在中国大陆50%的生产
2020年02月12日 1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在周三透露,富士康希望到本月底恢复公司在大陆半数的生产,以及公司希望到三月份恢复80%的生产。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上述目标是公司董事长刘扬伟设定的内部目标。

  “刘董事长希望到二月底,公司的生产可以恢复50%,”知情人士说,“发货量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具体数字现在还很难说。也许加班加点的话可以缓解这个影响,但我们还是需要密切关注消费者对终端产品的需求。”

  这位知情人士提到的终端产品为电子消费品,包括智能手机。

  富士康未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根据路透社获悉的内部文件,本周富士康在中国的主要工厂已经陆续获准复工。周二,公司在昆山的工厂也获得复工批准。

  但是,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截至周一,深圳和郑州的两个重要工厂内,复工的员工数量仅十分之一左右。

  周一,富士康披露1月份营收同比下降12%至120亿美元。(木尔)

富士康技术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