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暴跌17% 马斯克资产缩水59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暴跌17% 马斯克资产缩水59亿美元
2020年02月06日 0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财富出现了巨大的损失。在长达6天的连续上涨之后,本周三特斯拉股价暴跌17%,创下了最近8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而这也让该公司CEO马斯克的财富缩水了59亿美元。

  仅仅一天以前,特斯拉股价一度达到887.06美元的创纪录高位,让年仅48岁的马斯克在彭博富豪指数上的排位达到第20名。而今日,马斯克的排名下降到了25位,净资产为393亿美元。今年开年时,其排名为35位。

  其实在暴跌之前,就有投资人和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当前的市值已经脱离了基本面,其中就包括著名投资人史蒂夫·艾斯曼(Steve Eisman),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该公司的股价上涨趋势让人费解。在2008年金融危机前,艾斯曼曾因做空次级抵押贷款而闻名于世。

  Canaccel Genuity将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下调至“持有”,并表示冠状病毒疫情可能会降低特斯拉位于上海的工厂的产能。

  在去年6月时,特斯拉股价为200美元以下,去年10月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结果令人惊讶,该公司当季度实现盈利,之后特斯拉股价开始走高。上个月,特斯拉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度继续盈利,另外该公司还宣布计划提前生产和交付Model Y车型,受利好消息提振,特斯拉股价进一步提升。(月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