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疫情导致Switch等外设生产和发货推迟

任天堂:疫情导致Switch等外设生产和发货推迟
2020年02月06日 16: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地出现,毫无疑问疫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任天堂公司在近日发布的一篇文章中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有可能会扰乱Switch、Joy-Con手柄以及Ring Fit Adventure在中国的生产工作。

  不久前任天堂宣布,截止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售出了5250万台Switich游戏机。

  Niko Partners分析师丹尼尔·艾哈迈德(Daniel Ahmad)在Twitter上表示,各个游戏机品牌此前曾透露,96%的游戏机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其中包括任天堂、索尼微软等品牌。

  任天堂在最新发布的文章中写到:

  感谢您惠顾我们的产品。

  由于正在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计在中国制造的任天堂Switch和Joy-Con等外设,将会遭遇不可避免的生产和发货延迟,这些设备针对的是日本国内市场。同样,目前已经脱销的Ring Fit Adenture预计也将延迟发货。

  我们对有此产生的所有不便表示歉意。

  我们将努力尽可能配送产品,同时留意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月恒)

疫情任天堂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