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用户信托宣布设立抗击新型肺炎500万专项基金

蔚来用户信托宣布设立抗击新型肺炎500万专项基金
2020年01月29日 12: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午间消息,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蔚来用户信托宣布设立抗击新型肺炎500万专项基金。其中包括300万元抗肺炎用户关怀专项基金,以及200万元蔚来用户抗肺炎公益基金。

  200万元的公益基金中,蔚来用户信托将代表全体用户直接捐助100万元抗击疫情,由信托理事联系武汉车友会讨论并决定捐助对象。另外的100万元将配合车友公益捐助行动,包括现金1:1配捐以及承担50%物资费用两种方式。(泽宇)

  以下为蔚来用户信托公告全文:

  蔚来用户信托有责任做些事情。今天(2020年1月28日),用户信托理事会以紧急电话会议的形式,讨论了如何应对这场疫情以及如何对蔚来车主提供最切实帮助、如何公益募捐等系列问题。用户信托理事会决定,筹集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抗击新型肺炎,具体使用方向如下:

  1. 抗肺炎用户关怀专项基金。蔚来用户信托将提供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肺炎疫情期间的车主关怀。用户关怀专项基金的细则及实施由理事长 @魔都BN老夫-安333 牵头,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及用户需求公布具体安排。如果你有任何建议、需求、或资源,请在评论区留言或关注 @阿阿阿阿楠。

  2. 蔚来用户抗肺炎公益基金。蔚来用户信托出资200万人民币捐助蔚来车友会的公益行动:

  (1)代表全体用户直接捐助100万元抗击疫情。由信托理事联系武汉车友会讨论并决定捐助对象;

  (2)提供100万元配合车友公益捐助行动。包括现金1:1配捐以及承担50%物资费用两种方式。具体细则后续由 @刘兆荣-龙岗0473 牵头制定。

  特别时期,我们更需要结伴而行。无论你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在封城的家中;无论你在医院接受治疗,还是在忙碌地参与抗击行动;无论你是隔离在家惴惴不安,还是流离在路上彷徨无助,请说出你的需求,蔚来用户信托会尽力帮助到你。

  这个冬天无论多么寒冷,总有那么一丝暖意,因为,我们的心一直都在一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