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博通签订两份合作协议 后者有望赚150亿美元

2020年01月26日14:2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消息,博通周四下午披露,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价值150亿美元的新交易。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博通表示,已经与苹果签署了两份多年合作协议,从本月起,博通零件将出现在苹果产品中。这两项交易是对去年夏天博通披露的射频芯片供应协议的补充。

  博通表示,两宗新交易以及此前披露的合同的其余部分,将为该公司带来总计150亿美元的收入。博通公司股价周四盘后交易时段上涨约2%,而苹果的供应商Skyworks Solutions Inc.的股票(SWKS)股价则下跌-4.59%,尽管其周四下午公布了强劲的盈利报告。 (樵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博通协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