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医院筹建设备

TCL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医院筹建设备
2020年01月26日 0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早间消息,TCL宣布启动紧急支援武汉捐赠行动,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并同时提供筹建“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公共显示LCD设备、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

  以下为公告全文:

  TCL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相关设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TCL启动紧急支援武汉捐赠行动,在与当地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后,宣布捐赠现金1000万元,并同时提供筹建“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公共显示LCD设备、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

  其中:

  TCL华星捐赠的1000万元现金将用于支援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TCL实业捐赠的公共显示LCD、具备IFD除菌功能的冷暖空调、冰箱以及洗烘一体洗衣机等设备,将用于为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相关生活保障。

  TCL拥有包括武汉华星光电、TCL空调武汉生产基地等在内的15家在汉企业,武汉疫情一直牵动着TCL人的心,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武汉加油!同舟共济,共克难关!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仗!

TCL武汉捐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