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声称技术比特斯拉更好 两三年内实现盈亏平衡

拜腾声称技术比特斯拉更好 两三年内实现盈亏平衡
2020年01月20日 09: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与之前几位有抱负的特斯拉竞争对手一样,Byton的目标是在竞争中击败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这意味着更好的技术,更低的价格,以及一条坚实的盈利之路,同时没有特斯拉多年来所遭受的成长痛苦。Byton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基尔切特(Daniel Kirchert)相信,他的公司有能力实现这些目标,甚至更多。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基尔切特指出,在准备Byton的第一款汽车M-Byte时,该公司就非常注重技术,在细分市场上已准备好超越特斯拉。他说:“我们试图至少向前跨出一两步”,并强调该公司希望在其首款汽车上实现一款“智能车轮装置”。当Byton发布其首款概念车的内饰时,因为其车内巨大的横跨仪表板的显示屏而上了新闻头条。该公司在其M-Byte上采用了这种设计,这很可能是特斯拉Model Y型、捷豹I-PACE和福特野马Mach-E的竞争对手。因此,该车将有一个48英寸的仪表板显示屏、方向盘上的触摸板和空中(over-the-air)更新。 

  对Byton首席执行官来说,M-Byte的内饰概念将会“改变游戏规则”。基尔切特指出,48英寸的显示屏不会让人在驾驶时分心,而是正好相反。他指出,巨大的屏幕不会妨碍司机的视线,同时让司机能够快速地将眼睛从道路移到显示屏和后面。由于显示器是48英寸的,所以更容易阅读和理解屏幕上的信息,但这并不是全部。这位首席执行官还指出,它打算避免特斯拉在其Model 3型车批量生产时犯下的错误,该车起初过于自动化。因此,该公司将遵循经过试验和测试的方法来制造汽车。基尔切特认为,这将使Byton的汽车拥有与德国最好的汽车一样的质量,如奔驰和宝马。这位首席执行官还提到,Byton的成长速度将远远快于埃隆·马斯克的特斯拉。

  “我们从一开始就确信,我们不会花费10年或15年的时间来达到收支平衡,”他说。一位公司代表进一步指出,Byton的目标是在开始销售M-Byte的2至3年后达到盈亏平衡点。为了实现这一点,基尔切特指出,Byton必须大量生产M-Byte。这是该公司将全电动SUV定价在5万美元左右的主要原因,这比捷豹I-PACE等其他高端竞争对手更接近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Byton首席执行官的声明非常乐观,但实际操作起来远比说话更有挑战性。Byton并不是唯一一家有抱负的特斯拉竞争对手。诸如Faraday Future和Lucid Motors之类的许多公司也很有抱负。但是,尽管有这些公司加入竞争,以及来自奥迪e-tron等老牌汽车制造商的竞争车型的出现,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仍几乎没有像样的竞争对手,即使是对Model S型和X型这样的老款车型而言。

  因此,Byton可能还需要在实践中更多学习,才能有机会在竞争中击败特斯拉。不过,M-Byte的到来应该受到欢迎,因为它是另一款可以帮助汽油动力SUV退出市场的电动车。 (樵风)

特斯拉拜腾盈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