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亿万富翁将征集女友 参加其SpaceX绕月旅行

日本亿万富翁将征集女友 参加其SpaceX绕月旅行
2020年01月13日 0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将征集女友与他一起进行环月旅行,这将成为一个新的纪录片节目的主题。这是这位企业家最新的吸引眼球的噱头。

  44岁的前泽友作将其在线时尚零售公司Zozo卖给了软银集团,他目前正在征集2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参加一场将在流媒体服务AbemaTV上播出的秀。

  这位亿万富翁在网站上写道:"我想找个'生活伴侣'。我想在外太空与这位未来伴侣一起为爱与世界和平而欢呼。"他将成为埃隆·马斯克的2023年SpaceX绕月之旅的第一位私人乘客。

  申请将于1月17日截止,前泽将在3月底前选出他的绕月旅行新女友。

  这部纪录片是这位亿万富翁的最新高调举动,此外他还向他的推特粉丝分发了900万美元,试图在日本引发关于基本收入价值理念的辩论。(樵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