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柳传志是我特别尊敬的大哥 有朋友真好

于谦:柳传志是我特别尊敬的大哥 有朋友真好
2020年01月11日 01: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商界春晚“2020道农会”今日在北京举行。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以“朋友”为题发表了演讲。

  于谦讲述了一个去年发生的故事。

  去年,于谦拍摄了《老师好》这部电影。“通过朋友的帮忙,很多很多的朋友来帮忙,最后的结果还很好”。

  在最后首映礼时,于谦请了柳传志,“我自认为我跟柳老关系不是很近,只是在去年的道农会上有过合作,我斗胆发出了邀请,柳总接受了”。

  柳传志在首映礼上做了演讲。“那段讲话让我听了心潮澎湃,那段话,给予了我们很高的评价”,于谦说,“首映礼后,我很激动,我身边朋友都对柳总的讲话大加赞赏”。

  于谦感慨,“我跟柳总并没有太多的交情,但这件事情,我心里面认定了柳总是我的好朋友”。

  “柳总是我特别尊敬的大哥”。

  于谦表示,“道农会给我了另一个江湖,另一帮朋友”。

  于谦还感慨,一边是德云社,一边是道农会,我想我以后是个“社会人”了吧。

  “道农会”自2009年起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举办,每年岁末在北京举行。道农会以“看不见的顶层,看得见的格调”为特色,是跨界巨人们的儿童节。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