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锁谈何为朋友:马云的情 柳传志的义

王玉锁谈何为朋友:马云的情 柳传志的义
2020年01月11日 01: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商界春晚“2020道农会”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以“朋友”为题发表演讲。

  王玉锁说,我们这一代人走过了千山万水,品味了人世沧桑,我们对朋友有了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受,朋友是一种最重要的心里存在。他总结,朋友就是情与义。

  王玉锁讲述了自己与马云关于“情”的故事。在参加双11活动时,马云建议新奥用互联网将用户联系起来,“这番话,让我茅塞顿开”。“这是情,朋友,有时候一句鼓励,指点迷津就够了”。

  在“义”方面,他提到牛根生的万言书事件,“当时,柳传志连夜召开会议,调集资金,使得牛根生得以渡过难关”。

  “道农会”自2009年起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举办,每年岁末在北京举行。道农会以“看不见的顶层,看得见的格调”为特色,是跨界巨人们的儿童节。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马云柳传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