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五收盘涨2.96% 市值重登美国汽车股榜首

特斯拉周五收盘涨2.96% 市值重登美国汽车股榜首
2020年01月04日 05:2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特斯拉Q4交付11.2万辆电动汽车 完成全年36万辆目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消息,特斯拉周五宣布,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了约11.2万辆电动汽车,超市场预期(10.4万辆)。受此利好消息,特斯拉(NASDAQ:TSLA)开盘涨2.27%。截止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2.96%报443.01美元,市值重登美国汽车股榜首。

  2019全年,特斯拉交付了约36.75万辆电动汽车,比前一年增长了50%,与公司的指导性预期相一致。根据特斯拉之前的预期,其2019年交付量将达到36万辆至40万辆。

  具体车型交付量和产量方面,据特斯拉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Model S/X的产量为17933辆,交付量为19450辆。Model 3的产量为86958辆,交付量为92550辆。

特斯拉电动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