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要两更iPhone产品线:9月份发布多款5G手机

苹果明年要两更iPhone产品线:9月份发布多款5G手机
2019年12月25日 06:24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明年将采取一年两更的新机发售模式,而最新登场的是iPhone SE2,后面一批则是多款5G手机。

  苹果这样安排显然是故意的,趁着5G手机换机潮还没有完全起势前,他们还可以继续卖一波iPhone SE2,而接下来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卖自家的5G手机了。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的iPhone 12系列会包含四款机型,其中都支持5G网络,包含的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

  报道中还提到,这四款5G机型都会搭载高通X55基带,所以信号上应该不会有太多问题,这样一来果粉吐槽的老问题也会有所解决了。

  此外,还有消息称,明年的新iPhone都搭载A14处理器(应该是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其中一个是5.4英寸版本,另外两个是6.1英寸版本,最后是6.7英寸版本,其都支持5G(Sub-Ghz),支持IP68级防水等功能。

  高端的iPhone 12系列后置三摄像头也会有调整,像素都升级至1600万像素,同时还将会提供ToF,这个镜头加入后会让苹果在AR上布局更加顺利。

  据知名爆料分析师郭明錤的消息来看,虽然新iPhone加入了5G网络,但为了市场份额,苹果不会提高太多它们的售价,其会将成本转移至产业链。

iPhone5G苹果
相关专题: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