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电池老化:越来越多用户收到性能劣化提醒

2019年12月23日14:1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iPhone X电池老化:越来越多用户收到性能劣化提醒

  IT之家12月23日消息 越来越多的iPhone X用户抱怨说,他们的设备越来越接近电池严重老化的极限。

  iPhone X于2017年9月发布,已经接近500个充电周期,根据苹果的说法,普通电池在正常条件下运行500个完整充电周期后,最多可保留其原始容量的80%。

  在reddit和Apple的支持论坛上的帖子表明,越来越多的iPhone X达到了80%的电池临界极限,需要更换电池。尽管达到此限制后iPhone依然能够继续使用,但电池性能下降不仅会限制续航,而且由于苹果的性能管理系统,还会影响设备性能。用户在“设置”>“电池”>“电池运行状况”下能够看到以下警告:

  这款iPhone曾出现过意外关机,因为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功率。性能管理已经启用,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你的iPhone出现这个提醒了吗?如果出现了的话,建议还是去换一块健康的电池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电池老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