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AirPods今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 明年或将更高

2019年12月21日06:04  新浪美股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美股 12月21日讯 伯恩斯坦(Bernstein)的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表示,苹果AirPods的销售额今年几乎翻了一番,达到60亿美元,明年应该会有新的飞跃。

  这位分析师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可能在2020年售出8500万台AirPods,创造约150亿美元的收入。萨克纳吉表示,如果AirPods的销售在2021年再次以同样的速度增长,该产品将成为苹果第三大业务。

  AirPods Pro已经在苹果商店和许多在线零售商销售一空。AirPods Pro在苹果网站上的售价为249美元,而普通AirPods的起价为159美元。

  然而,萨克纳吉称,AirPod的迅猛势头可能是短暂的,他将该产品的发展轨迹与iPad上市四年后的增长进行了比较。萨克纳吉说,随着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购买AirPods,潜在客户也越来越少。

  萨克纳吉写道,“考虑到AirPods非常陡峭的用户增长曲线和iPhone安装基数的迅速饱和,我们预计到2021年或2021年,AirPods的收入增长将急剧减速,增长率可能降至个位数甚至更低。”

  苹果公司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77%以上,公司市值达到了1.2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销售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