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扩大在印度的iPhone生产

外媒:苹果将扩大在印度的iPhone生产
2019年12月20日 13: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0日下午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将在印度扩大iPhone的生产。此前 ,除了在印度生产部分旧机型之外,苹果几乎所有的iPhone都在中国完成组装。

  印度信息技术部长普拉萨德公布的苹果生产计划显示,在印度此前一直由代工厂商纬创资通负责旧机型“6S”和“SE”的组装。作为委托对象如今新增加了鸿海,开始在印度南部的钦奈生产。最早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销售的廉价版iPhone新机型也可能在印度生产。

  数据显示,苹果在印度手机市场的占比为1.1%(2019年7~9月)。不过在3万卢(约合人民币2880元)比以上的高价位机型市场中,iPhone占到了约30%的市场份额。印度信息技术部长普拉萨德解释称,“印度生产的iPhone将在印度国内销售,也计划对外出口”。

 

iPhone印度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