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其首款折叠机销量破百万 售价高昂近2000美元

三星称其首款折叠机销量破百万 售价高昂近2000美元
2019年12月13日 07: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三星电子总裁孙英权本周在柏林的活动上表示,三星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已吸引了100万用户的购买。

  尽管Galaxy Fold被曝存在可靠性问题,而售价也接近2000美元,但孙英权表示:“有100万人想要以2000美元的价格使用这款产品。”他随后又明确指出,Galaxy Fold的销量达到了100万部。

  与三星和苹果每季度数千万部的手机销量相比,100万只是个小数字。然而对于一款价格如此昂贵,并且性能未得到证明的产品来说,这仍然令人惊讶。

  Galaxy Fold于今年9月面市,比原计划晚了几个月,原因是多部原型产品都发生了问题。三星取消了最初的发布计划,重新设计,对手机进行了加强,确保其不易损坏。(维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